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bg和gl人,如果你雷的话可以取关(由你决定)崩三全员厨和原神全员厨(大多数都是梗图且很少会更)

【请】小一点的姐妹不要看!会沾染戾气的!不要看这种东西(;´༎ຶД༎ຶ`)

  我就在一个帖子下看到了凹凸魔怔人......她还回复我了?!我在反凹凸tag里看到了一个ID名(这里就不说了)我当时感觉格外熟悉,好像我见到过......不出所料……我看了一下她的主页,反原且凹凸梦女(实际上是把图中角色头发涂成紫色)

  我突然发现......我是到处都可以遇到魔怔人的体质(啊啊啊啊呜呜呜)

  tag就不打了吧……不喜欢反tag......(不要骂我)

评论(142)

热度(17)